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java培训让我从小白成功逆袭

更新时间: 2018-10-08 18:00: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442

  我是一名普通本科生,大学刚刚毕业的时候,感觉自己特别迷茫,投了很多简历都杳无音信,现在企业面试都需要工作经验,这方面我很欠缺,后来考虑再三决定还是找一家培训机构先把计算机技术再学得深入一点,积累一点开发的经验再找工作。相对于其他的培训机构,粤嵌教育具备更加成熟的教育培训体系,课程安排亦非常的合理,由浅入深,每个知识点都有相对应的代码演示及案例实操,特别是项目老师的串讲更能够加深我对知识点的理解和巩固,经过认真的思考,选择到粤嵌教育参加java培训。终粤嵌也没有令我失望,通过努力,我成功拿到月薪8k的offer,成为一名IT开发工程师。


java培训


  不管是粤嵌的课程还是授课老师,都给我一种务实和关怀的良好印象。粤嵌的Java课程系统全面,包括大数据开发、javaWeb和框架等方面的知识,非常契合企业的需求。刚开始学习压力很大,知识点很多,学习节奏也有点跟不上。但班主任很快找到我,了解我的情况后,班主任帮我梳理分析,我们还一起制定了合理的学习计划,这让我重新燃起了学习热情。我几乎每天晚自习都在复习,自己尝试搭建做练习,坚持自己敲代码练习一遍遍修复bug,并对相关知识点进行总结。后来课程上得多了,知识点加深,我渐渐觉得Java并不难。


  在粤嵌,我不仅学到了扎实的Java技能,更形成自己的编程思路,这得益于老师以身作则的培养和熏陶,课堂上老师敲代码也会跟我们分享他的思路和规划。临近毕业,粤嵌的职业发展老师组织我们做模拟面试,我从中学到了很多求职技巧。老师还帮我们修改简历,组织大家集中笔试、模拟面试,正因如此我才能顺利通过面试成为一名专业的Java工程师。书到用时方恨少,想起粤嵌老师在授课的时候说的话:代码不是理解了就够了,而是要不断的敲不断的练不断的学习才行。感激粤嵌java培训这段经历,未来我也将带着老师的激励越行越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