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参加粤嵌java软件培训 告别毕业即失业窘境

更新时间: 2018-10-08 18:05: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015

  小关在来粤嵌学习Java开发之前,他还是某家电子厂的流水线工人,工资很低也没什么前景。随着年龄增大,小关一直想学一门技术改变自己的人生。有朋友在互联网企业做开发,薪资福利待遇都不错,详细了解后,他决定转行到IT行业,终决定学习Java。当时小关身边一些朋友还提醒说不要是上当受骗了,不过小关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他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向他们证明了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终他来到粤嵌开启了四个月的java软件培训历程。


java软件培训

  由于小关在编方面是零基础,所以学习起来很吃力,对于他来说,每一个知识点都是新的,都是陌生的。小关说:“既然我选择了走这条路,无论怎么样都要坚持下去,本来父母都很反对,我要向他们证明自己。”一心想要成功的小关除了上课认真听讲之外,几乎每天在路上都会复习笔记,自己尝试搭建做练习,坚持在电脑上敲几个小时的代码,根据错误和不足写出一页页的总结。后来课程上得多了,知识点加深,越来越轻车熟路。小关的努力也换来了学习上的成功,在阶段测试中,小关的成绩也是名列前茅。小关表示,从对软件开发的一无所知,到之后能够熟练掌握所学的开发语言,再到之后能够编写程序和做项目,这个过程真的很煎熬,不过看到现在的成绩,想想也是值得的。


  技术学习结束后,小关积极的配合就业老师的面试指导,经过“改造”之后,小关对自己也有了信心,在就业老师的推荐下,成功的拿到了月薪12K的offer。小关说,如果不是粤嵌的老师付出这么多,为我们搭建这么好的平台,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成绩。如今我也适应了公司的工作,成为公司的部门主管,我很喜欢现在工作环境,不过也不能放松自己,还是要努力,不然就会被淘汰。现在回想起在粤嵌Java软件培训的日子,真的很开心,感谢粤嵌培养了我,也祝愿粤嵌办的越来越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