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计算机专业同学培训嵌入式应届毕业月薪是同学2倍

更新时间: 2019-03-12 15:37:55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7556

  肖同学,来自湖北,毕业于粤嵌嵌入式培训就业班,现在在一家保险公司做投诉项目,月薪9k,相比于周围同学3、4k的薪资,应届毕业的他表示对目前的状态十分满意。


嵌入式培训


  【大学主教安卓  “钟情”嵌入式的他决心参加培训】


  肖同学大学学习的计算机专业,但是他们大学只教一些嵌入式很基础的入门知识,主教安卓,对安卓并不感兴趣的他,想着能深入学习一下嵌入式。


  他表示,之前就有过培训念头,也在网上一直找过各种培训机构有次在知乎上无意中看到粤嵌,就去百度尝试看了一下,感觉口碑挺好,对比了一下还是觉得粤嵌蛮不错的,而且学长们都挺推荐的,看网上口碑几乎负消息为0,所以决定从湖北来到广州学习。


  【课堂和大学截然不同  气氛活跃难度加深】


  对于大学和粤嵌的课堂相比又有什么不同呢?肖同学表示,大学大部分学得都是基础知识,想深入了解只能靠自学,而且大学里自控能力一般比较差,没人监督,学得比较浅。


  来粤嵌以后,学习氛围很好,和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有着同一个目标,一起学习,每天要学习到11点以后,有时候松懈的时候,还有老师督促,学习气氛真的比大学好很多,而且学得知识也比大学深很多很多。


  关于老师,来粤嵌之前,他以为老师和大学老师一样,讲课枯燥无聊,听了以后觉得并不是这样,粤嵌的每个老师都很幽默,上课会讲各种新闻、段子,可以很好地调节课堂枯燥信息,学习起来效率很高。


  【培训影响不止高薪  期待母校越走越远】


  “大学时候也去面过试,但是碰壁很多,因为自己对嵌入式自学不是很深,对技术点掌握的不深,面了几家感到自己不足,所以就想着出来培训。”肖同学说,因为大学在武汉,班里没培训基本都在武汉本地找的工作,工资都在4k左右,好一点的5k 多,而我现在9k,所以感觉培训还是值得的。


  现在肖同学对现在的工作很满意,他表示如果没有参加嵌入式培训,现在的薪资对于刚毕业的他来说完全触摸不到。关于未来的规划,肖同学表示目前公司挺不错的,暂时打算先打算干个一年左右,积累积累经验再跳槽,因为程序员不可能在一家干到老,跳槽才能大幅度涨薪。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