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秦同学 月薪10K 告别销售转行Java 收获月薪过万

更新时间: 2019-03-20 14:55:23来源: Java培训浏览量:7748

  秦同学,毕业于粤嵌,学习Java之前他一直从事销售工作,但在他看来,销售并不是长久之计,不如学一门技术踏实,于是来到粤嵌学习Java,收获月薪10k。



  秦同学来自河北承德,2015年大学毕业后来到北京开始了他的北漂生涯。毕业初,他在网上投递了许多简历,面试了许多家公司,终选择了销售工作。秦同学表示,初的销售工作还不错,工资也不算低,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产生了一种危机感。因为在他看来,干销售不是长久之计,如果一个行业干不下去了,再换一个行业,还要从零开始,不如学习一门技术,到哪里都能吃得开。


  为了长远发展,秦同学决定跨行。在一个计算机专业的高中同学的推荐下,他了解到粤嵌的环境和学习氛围都还不错,和老师咨询后了解到Java行业前景不错,于是他在2016年5月份来到粤嵌学习Java。


  从初连敲代码都不会,到5个月后的学有所成。秦同学在粤嵌从零基础班开始学起,认真跟着老师的思路走,坚持每天反复练习,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个任务,终学有所成,找到一份还不错的工作,收获月薪10k。


  在秦同学看来,粤嵌的老师教的不只是一种技能,更重要的是一种学习方法,如何去学习。所以秦同学在学习期间,面对问题先是自己独立解决,自己解决不了的会去和同学讨论,实在解决不了才会去请教老师,不是遇到问题就请教老师,而听老师解决的过程也是学习一种方法,不只是知道结果。


  “4个多月的学习,老师讲的基本都能听懂,Java学习东西很多很杂,但是只要认真去学,都不是问题。”秦同学说,初入职场时遇到很多问题很正常,一定要多跟同事沟通,这样可以避免一些错误,更快融入团体,而从事Java行业还要一直保持学习的心态,这样才能不被淘汰,走得更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