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初中学历学习Java逆袭 月薪达11k

更新时间: 2019-04-02 15:45: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75

  王同学,毕业于粤嵌Java1843班,从工资环境差的制造业工作转行Java,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通过了粤嵌的入学测试,只有初中学历他被粤嵌破格录取,毕业收获月薪11k,在粤嵌实现了人生的逆转。



  王同学的学历不高,来粤嵌之前,他从事多年的制造业工作,也当到了车间主任的位置,但工厂环境一般,工资待遇也很差,于是想趁年轻改变一下自己。


  “我有一个关系很好的发小,大学毕业后在粤嵌培训,毕业后工作、工资、环境都不错。”王同学说,发小也极力推荐他来学习,但来之前还是很有顾虑,因为学历低,怕学不好,但是他相信只要认真努力学习,都会有收获,于是他下定决心来到粤嵌学习Java。


  来到粤嵌后,王同学表示,新装修的校区,无论是教室、宿舍还是食堂,环境都不错;学习氛围也很紧张,看到每个人都很努力,自己也不能懒惰下去;粤嵌的每一位老师都很认真负责,而印象深的是杜老师,他讲课充满乐趣、幽默感,让同学们更有兴趣去学习Java这门技术,从中找到乐趣。


  经过在粤嵌6个月的学习,王同学在毕业第二周找到了自己比较心仪的工作,工资环境都不错。而讲到面试经验,王同学告诉学弟学妹们,平时应该注重积累,面试时才能做到心里有底,还要放松心情别紧张,聊些轻松的话题,缓解个人压力和紧张的气氛。


  初中学历的王同学由于很强的学习能力被破格录取,终收获月薪过万的高薪,他算是粤嵌“低进高出”的例子之一了。“希望在粤嵌学习的学弟学妹们经过学习都能找到一份自己合适的工作。”王同学说,也希望想要跨行的同学们能够勇敢迈出一步,因为只要肯付出总会有收获。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