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工作进行不顺利,离职来粤嵌,毕业月薪19K

更新时间: 2019-05-15 17:36: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669

     大家好!我叫杨亚*,湖北人。来粤嵌学习嵌入式之前,所从事的也是计算机岗位。因为是公司内部转岗做计算机,所以工作并不熟悉上手非常慢。后来从公司离职后,自己也重新找了工作,发现公司基本要求是要会计算机,并且需要熟悉几门编程语言。结束一段不愉快的求职后,就选择进修学习嵌入式。

      选择粤嵌的大部分原因是因为自己朋友的强力推荐,他说业内粤嵌的实力还是挺不错的(朋友本身就是程序猿)。古人说: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在粤嵌也是深有体会,因为在这里学习让我感觉进步很快,让我学会了面对社会竞争的能力,让我能够在人才辈出的北京有了栖息之地,让我明白了用自己的努力而取得收获的欣喜感觉,让我感觉到了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各种美好憧憬!现在我仿佛是沐浴着阳光的小草,在粤嵌的沃土下茁壮成长!


  没来上课之前以为上课时间会是朝九晚六,真正来上课后才知道原来是朝九晚十。学习强度很大,压力也很大,怕自己学不好拖后腿。 如今,粤嵌学习嵌入式的历程已经结束,经过了培训才懂得嵌入式培训机构的可靠。当然或许不是每个机构都可靠,但至少粤嵌是可靠的。将来我也要用学到的编程技术,争取不辜负每一个对我有期望的人。人们常说,如今的时代是一个浮躁的时代。人心如城市,到处是挖坑刨路、暴土扬烟地奔向小康和现代化。有的人说,这样浮躁的状态,只能敲出虚无的代码,空虚的艺术。但我不这样认为,曾经董桥说过,他不愿意辜负他写的每一个字,而我不愿意辜负我写下的每一行代码,相信和我有一样想法的人还是很多的。毕业后很感谢自己这段时间的努力和付出,薪水和自己的努力成正比。目前我的薪水是19K。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