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培训故事:努力了才有高薪

更新时间: 2019-06-24 15:24: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583

          到2019年大学毕业时,我已24岁了,这24年来从未担心过吃、穿、用,都是父母承包这一切,所以也在这里致敬我的父母,谢谢他们的含辛茹苦。

      现在的我迎来了心心念念的offer并且参加了人生中的次正式工作,非兼职工作,月薪9k+。其实在整个大学时光,感觉就没有一点有意义的时间,更从来没想过能够找到一个工资看起来还行,做起来也算体面的工作,不是说其他的工作不体面,但是想想自己花四年时间去大学什么没学到,然后毕业拿着毕业证去干体力活,总觉得对不起四年的时光,曾经后悔过无数次自己的懒惰与拖沓,但是自己总会找无数个理由来为自己开脱,为自己的无能找借口,为自己的好吃懒做找理由,但是“现实”不是你爸妈,它不会给你呵护给你关爱与提醒,它只会在适当的时候回头给你一个耳巴子——大四双选会,一个能够让自己了解到这个社会并不是很需要无能的你的现场。


  不过,万事总是留一线的,大学期间放弃了自己,是因为还没有到赶鸭子上架的时候,总会用明天还早的理由安慰自己,但是一到上纲上线的时候,各种想法都会在脑海里实现,是选择继续慵懒回家啃爸妈,选择痛改前非但是毫无方向的去搬砖,还是选择一个猛回头清醒无比的选择一个培训的机会,我选择了培训,仔细想了想整个大学,我好像还不是那么没用,还是学过一点C语言,也做过那么几个项目,算个半吊子,但是至少我还会写“helloworld”,那就不算太糟糕,粤嵌给了我一个机会,一个不会迷茫前行的机会,自学成才是属于天才的,跟大多数人,也就是我这种人是没有关系的,有一个强大的后盾,一个强大的灯塔是非常关键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学习,去逐步掌握更多的知识,怎么去表现自己,彰显自己看起来还不错的能力,这些都是粤嵌老师会讲解的,我不是一个人在学习,也不是一个人在工作,谢谢粤嵌各位老师给的帮助,当然也感谢自己没有像在学校里一样放弃自己。


  我想说,人生很短,请多多积淀,不要到用时方恨少。在陷入困境时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因为明天会更美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