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梦想重新起航的地方

更新时间: 2019-06-26 15:40: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783

        我是陈晓东,今年23岁。大学毕业一年,目前从事IT相关的工作,月薪1万左右,足够我在一线城市广州有个体面的生活。

    其实在广州,有许多像我一样平凡的年轻人,这样的人生有什么值得给别人分享的吗?


  当然是有的,如果你看过一年前的我,你就知道,这样的人生对我来说其实是属于的。


  一年前的我,躺在学校宿舍里,每天打打游戏,浑浑噩噩的过着日子。所谓的梦想早就随着时间的推移,被我不知道扔在哪个角落。直到有,大二一起打游戏的同学发了一条朋友圈,就两个字,一张图,却让我愣了很久。


  那两个字是——圆梦,配了一张他和新公司的自拍,看上去意气风发。


  我知道他的梦想是什么,因为曾几何时我也有过,然而,我觉得遥不可及,实现不了,没想打他竟然实现了。而我,连他什么时候扔下游戏,开始努力的都不知道。


  我忍不住,悄悄的问了他,他给我发了一张图片,上面是粤嵌科技。原来,他大四的时候,机缘巧合之下知道了粤嵌科技,被粤嵌科技里的嵌入式开发技术所吸引,立刻找了所有资料了解情况,马上报名学习嵌入式课程,终,毕业的时候,凭着过人的技术,进入心仪的公司。


  听了他的讲述,我意识到不能再这样混日子下去,我请他给我推荐到他当时培训老师,报名了自己想学的java教程,经过系统的学习,终也成功的朝梦想迈进了一步,拿到了一份体面的工作,足够生活的月薪。


  粤嵌科技让我的梦想重新起航,也让我多了一份对未来生活的信心。马云说的对,梦想还是要有的,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实现了,而我正在朝着梦想的方向努力,希望有更多的后来者也能为梦想而努力奋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