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安卓开发一年能赚多少钱

更新时间: 2019-07-22 15:19: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105

      近小伙伴都在问我一个问题“做安卓开发一年能赚了多少钱?”收入这么尖锐的话题,我仔细斟酌了下,这个是肯定是不方便回答的太明显....


  于是我就很委婉的跟他说自从干了安卓开发以后啊,就从以前的夜班通宵看机床到了现在的晚上能出去和三五个基友浪一下,然后和正常人一样作息了。自己平时也敢出去逛超市了,甚至是买衣服也不用一直盯着钱包算算算了,自己赚的钱,有能力了为啥不买呢?


  再说了,不捯饬捯饬哪来的对象哦~

      上班时间也稳定了,不用日夜神魂颠倒了,夜班的日子啊,直把我的美貌都给磨光了


  不一样的,我精神面貌好了,对象终于找到了,舒心的,家里爹妈也不用拜托三大姑八大姨到处帮我介绍相亲对象,做安卓开发以后啊,媒人把家里的门槛都磨平了,终于千挑万选选出一个我中意的,甚至连同学聚会都敢参加了,完全不担心工作被人瞧不起,再也不用天天加班赶产量了。


  学习安卓开发前景好,目前来说做技术,IT行业是薪资的行业,技术好的话一不小心自己就能做老板,比尔盖茨,扎克伯格都是技术出身。


  你用尽方法也没能实现你的理想抱负,所以你需要去改变。学习是对自己未来的投资,是能够实现你抱负的方法。来粤嵌教育培训班学习安卓开发技术,为自己的未来多添一块砖。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