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穷,是因为你还没有学编程

更新时间: 2019-08-06 16:26: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374

       苹果发布的天价 Macbook Pro 爆出了降频事件,这着实让很多电子产品爱好者松了一口气,大家奔走相告,你看,不是我不想买,i9 和 i7 没什么差距嘛,运算量大了会发热降频。结果苹果转手就发了个补丁,更新了固件,解决了发热和降频的问题,这下不买新款 Macbook Pro 的原因就只剩下一个了:穷。

      看到这个字让我想起了之前 Stack Overflow 上发过的一篇文章,作为全球的技术问答社区,他们在 2017年上半年研究了那个期间流量的 250 个标签,发现了穷国和富国使用的编程技术的差异。这个时间是由因及果还是从结果倒推原因并不重要,但数据非常值得一看。


  科技与人均 GDP 的关系,他们选取了四个比较突出的编程语言和技术,Android、PHP、Python 和 R。


  结果显示,使用 Android 和 PHP 的程序员数量与所在国家的人均 GDP 是负相关的。Python 和 R 与人均 GDP 是正相关的。简单来说就是使用 Python 的人越多,这个国家的人均 GDP 越高。但也有例外的数据,比如韩国人更多的使用 Android 技术,中国人则使用 Python 比较多,但是咱们国家的人均 GDP 可没有韩国高。


  当然了,程序员和其他行业的收入者来比,肯定是不会穷的。据了解,目前行业薪资排在前三的IT行业拥有一席之地。


  如果你觉得现在自己很穷,那我建议你学程序,不管是JAVA开发还是PYthon语言都是可以选择入门的对象,不说1年脱贫3年致富,至少温饱是可以解决的,你看比尔盖茨、马化腾可都是做技术出身。找不到学习的地方就来粤嵌,粤嵌科技有你想要学习的各种编程技术,只要你想学,一切都不是问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