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现实告诉你会Python语言的人有多赚

更新时间: 2019-08-12 15:24: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29

      编程语言流行指数(PYPL)排行榜近日公布了2019年7月份榜单。在一期榜单上, Python语言的份额高达28.08%,再次蝉联,并且增长4.7%,同时成为增长势头较好的语言。


      Python的热度一直高居不下,除了技术人员使用外,比如运维,自动化测试,后端开发,机器学习...Python的用武之地真的太多了。非技术开发人员,学会Python,日常工作效率也能有质的提升。


  比如数字产业的兴起,导致python数据分析岗位供不应求,今天即便是身为新媒体运营,也需要具备数据分析能力,能够从数字中分析定位问题。


  很多高薪行业都纷纷在招聘JD中,给出了“熟悉Python优先”这样的招聘条件。


  因为,Python在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等领域,表现突出,像自动抓取和分析数据,自动下载资料,提取关键词这样的功能都是分分钟完成,就好像给你的工作开了挂一样。


  20年前,学英语不是为了成为翻译员;10年前,学电脑不是为了成为打字员;


  今天,学编程不是为了成为程序员,而是一项人人都要掌握的基本技能。


  粤嵌科技Python语言培训班,拥有多年成功教学经验,知名老师授课,让你轻松掌握Python语言,升职加薪不在话下。快找王老师了解详情吧,0元获取专业课程+实战项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