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一无所有到身家千万 我的人生逆袭之路

更新时间: 2019-08-19 15:56: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722

    读大四的时候,家里做生意破产,爸妈为了不连累我,双双外出躲债不见了人影。我一下子从衣食无忧的小少爷变成了要操心一日三餐的穷学生。本来按照家里的计划,读大学只是为了让我体验生活,大学一毕业就进自己工厂帮忙,因此,选的专业也是随随便便填了一个工商管理。别看名字像模像样的,然而,本科学工商管理的毕业生,毕业后要不做销售要不改行,更别说像我这种三流大学出来的。

      当时的我既要担心明天能不能吃上饭,又要操心毕业能不能就业,还怕要债的人跑到学校里堵我,没有是不煎熬的。正当我一筹莫展的时候,平时的一个狐朋狗友为了追个妹子打算去粤嵌学JAVA开发,因为那个妹子要去。


  我顿时眼睛一亮,学IT倒是一个好主意,互联网目前看来是朝阳行业,IT技术工资又高,说不定我能找到出路。因此,我不得不找到那个狐朋狗友问他相关情况,并向他借学费。幸好当时他手头上正好有点钱,看我过得实在惨,因此二话没说借钱给我,我们一起来粤嵌报了名。


  经过了四个月拼了命的学习,我因为成绩好,毕业被推荐进了百度,在百度工作一年半以后我跳槽到了阿里,在阿里呆了4年,自己萌发了开发软件的想法,辞职做了一款软件专门服务中小卖家,年下来挣了1千万。


  就这样因为粤嵌的JAVA培训课程我从一无所有到身家千万,父母欠下的债务也在我挣下的个一千万的时候还完,一家人高高兴兴的团聚。如果10年前我家刚破产的时候,有人跟我说10年后我会成为千万富翁,我会当这个人是疯子。说到底,还是粤嵌JAVA培训班给了我重新站起来的底气和力量,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的力量,那就来报名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