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说说我学习H5开发拿下月薪8K的经历

更新时间: 2019-09-02 15:55: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063

      每一位H5开发工程师,在刚开始入门的时候或多或少,都经历过一段学习的时间,或者自学或者找学习机构跟着学。刚开始我选择自学,说起来很容易,但实际上太痛苦了。本来学历就不高,而且从一开始就没有培养一个很好的学习习惯,刚开始的那个阶段,都是在和自身的毛病做斗争。再有就是困难重重,每前进一步都要付出很大的精力,后来实在学不下去了,选择了粤嵌H5开发培训班,从此学习效率大幅度上升终让我拿下了8k的月薪。我总结了这些经验,希望能够帮到你。

      1.如果选择自学,请一定要有长期良好的学习习惯。因为只有你拥有良好的学习习惯,你才会有坚持下去的毅力,才有可能成功,是能够找的放心的机构学习,这样既能找到同伴又能学到好的方法,学习起来事半功倍。


  2.选择一个学习机构。这是根据我的学习经历总结出来的。好的学习机构,带给你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人脉和资源。你的同学是你的人脉你的老师也是你的人脉,我能轻松找到8K的工作多亏了老师的推荐。


  ,我想说,学习H5开发并不是你想的那么容易,但也没有那么难,粤嵌教育H5开发培训班是一个放心的选择,值得你前来学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