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学员:猎头打电话问14K能不能考虑,我拒绝了

更新时间: 2019-09-27 16:16: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590

    当你还在为明天能不能找到工作的时候,粤嵌的学员已经在考虑如何拒绝14k的offer了。


  昨天,我们的就业顾问老师,在和粤嵌学员聊天的时候,听到他提起近的自己收到offer情况。这位学员在面试过后,薪资直接提到了14K然而猎头问给他考不考虑时,被他拒绝了。

      的人才从来不会担心找不到工作。


  简单的了解了这个学员的情况:一本计算机专业,大四的时候对自己的技术不满意,主动来到粤嵌锻炼自己的实战技术。经过4个月的训练,迅速的提高了自己的编程技术,你知道了,就业时,单位抢着要,而他所要做的就是从无数的offer当中选出自己满意的就行。


  想要光靠努力是不行的,你还要选对方向。


  之前有位学员说自己自学了大半年,掉了无数把头发,熬了几个月的夜,然而终技术没有提高多少,差点把身体搞垮了。后来,经人介绍来到粤嵌,不仅不用熬夜,作息规律了,头发也不再掉,规避了差点秃头的风险,重要的是,技术提高了。4个月以后,大专学历的他轻轻松松的收到了梦寐以求的offer。


  在粤嵌,你能学到的不仅仅是编程的技术,更重要的是这里有许多和你一样的人,看到他们为明天奔跑的样子,你不会允许自己掉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