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大专毕业的我,毕业时拿到8.5K的offer

更新时间: 2019-11-14 15:39: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101

       我是一名从农村出来的大专生,能够来到城市上大学,已经耗费了家里全部的金钱,毕业的时候,我必须尽快找到工作,寄钱给家里弟弟妹妹上学读书。然而,大专学历的我,大学三年的时间并没有学到过硬的技术,投出去的简历都是有去无回,在互联网发展到如此火热的今天,作为一名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原本我觉得自己应该能够很快找到工作的,没想到现实如此打脸。

    面对这样的困境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家里的父母以为我毕业了,找工作那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吗,当爸妈在电话里委婉的向我要钱的时候,我只能找朋友借钱寄给他们。然而,这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就在这时我遇到了粤嵌。说实话,进入粤嵌完全是被高薪就业吸引的,再加上自己确实需要一些项目经验来填充简历,于是,我选择进入粤嵌学习4个月嵌入式开发。


  4个月以后,正好遇上秋招,大量的单位来到粤嵌招聘新员工,彼时的我再也没有出现过投简历没有回音的事情。终,凭借着自己的项目经历,成功入职了一家电子科技企业,拿到了8.5K的offer。领到个月薪资的时候,除了还朋友的钱之外,我只给自己留了500元其他的全部寄回家,听到父母在电话那边兴奋的声音,我默默地在心里说:感谢粤嵌嵌入式开发培训班,让我有了可以逆袭的机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