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竞争加剧,2020届高校毕业生预计874万人,你要如何脱颖而出

更新时间: 2019-11-19 15:43: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772

      近日,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召开,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会议指出,2020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将达到874万人,同比增加40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领会新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多了40万人参加工作,意味着必须要多出40万的岗位来匹配,而你想要在这874万人当中脱颖而出拿到自己满意的offer,你就要有比竞争对手更加出色的简历,更加强大的能力。


  粤嵌IT培训班正好可以给你提供增加自己能力的机会。嵌入式开发,Java开发,Python以及电商运营,4个月的时间将自己打造成一名出色的IT工程师或者一名出色的电商运营,在即将来临的毕业典礼上拿到比同学更高的薪资找到比同学更好的公司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