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未来10年,有“钱”途的职业有这些......

更新时间: 2019-11-25 15:52: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542

         要说起来未来10年有“钱”涂的职业,互联网行业认第二的话,没有哪个认了吧。据了解,互联网行业的平均工资已经连续三年超过金融行业登顶。当然,你想要知道具体哪些职业有“钱”途,请接着往下看。


    1. Java开发


  随着IT行业的发展,中国Java编程开发语言行业已经步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


  大家有目共睹了Java编程语言发展的迅猛,每年的Java人才缺口人数都高达百万以上,而且随着行业发展,Java技术服务市场需求空缺会越来越大。精通Java技术,将拥有更多的就业选择。


  2.Python


  Python的发展可以用飞速来形容了,目前业内几乎所有大中型互联网企业都在使用Python,如:Youtube、Dropbox、BT、Quora(中国知乎)、豆瓣、知乎、Google、Yahoo!、Facebook、NASA、百度、腾讯、汽车之家、美团等。


  政府报告中多次提及到的人工智能,就是用Python语言编写的。目前,浙江、北京以及另外几个省市已经确定将把Python编程基础纳入信息技术的课程。


  Python有哪些优势呢?


  简单易学、高层语言、免费开源、可移植性强、丰富的库、面向对象、可扩展性、可嵌入型、规范的代码等,这些都是Python的优势所在。


  Python是解释语言,程序写起来非常方便,而且开发生态成熟,有很多现有库可以用。


  3.大数据

  经过六年沉淀,中国的大数据行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期,势头迅猛。几乎所有人的生活和工作都离不开大数据。


  但是,与行业发展趋势相悖的是,大数据专业素养人才的缺失,专业岗位需求量却成比例增长。


  在《智能制造发展规划 2016-2020》中,明确提出 2025 年前,推进智能制造实施“两步走”战略:“步,到 2020 年,智能制造发展基础和支撑能力明显增强,传统制造业重点领域基本实现数字化制造,有条件、有基础的重点产业智能转型取得明显进展;第二步,到 2025 年,智能制造支撑体系基本建立,重点产业初步实现智能转型”。而在大数据细分市场中行业解决方案占比达 34.3%,将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


4.人工智能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人工智能正逐步渗透进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对人类生活方式产生影响的行业,也是各企业争抢的热点。
    大方向上来说,目前人工智能已经在各行各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从硬件到软件,部分成型的产品已经面世;未来还将逐渐渗透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每一个场景。人工智能将改变商业格局,人工智能专业人员预计将获得 30 万至 50 万美元的薪水。


5.云计算

目前,云服务器正在全球范围内逐步取代传统服务器,云计算和云服务器的发展也使中国成为全球服务器大国。随着移动终端、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政府将业务从传统数据中心向云数据中心迁移。


如果你不幸的进入了一个冷门的专业,而又没有准备考研提升自己,那就好好考虑进入什么样的行业了。粤嵌IT培训班,有行业的老师教你学习Java开发,带你走上编程之路。想要的薪资的前途来粤嵌学IT不会错。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