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你想要的安全感 需要多少的月薪才能满足

更新时间: 2020-01-03 15:49: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850

        网上流传着一张《全国各大城市安全感工资标准》的图片:

      这份标准虽不能代表所有人,但也体现了不同城市的职场人对安全感月薪的看法。那么问题来了,你的工资与现状能否让你感到安全?


  每个月总是在眼巴巴地等着发工资的日子,然而每次工资拿到手里还没捂热,还没开始愉快地买买买,就要还各种信用卡,还清以后又要靠着信用卡勉强撑到下一次发工资的日子。


  这样的场景是不是格外熟悉?你每个月的工资够花吗?要怎么做才能给你想要的安全感?


  就是当你自己有能力去完成一个又一个的挑战,克服自己的懦弱与恐惧,让自己变得值钱。在这瞬息万变的世界,你必须要拥有一技之长,才能确保在任何环境下都能生存。


  而这种安全感,只有你自己可以给。


  人生中,每个人都要面对无可避免的灾难、疾病、意外,它们往往来势汹汹,不给你思考、缓冲的时间。理财大师查理·芒格曾经说过:“走到人生的某一个阶段时,我决心要成为一个富有之人。这并不是因为爱钱的缘故,而是为了追求那种独立自主的感觉。”


  在抱怨房价太高,自己月薪太低,没有安全感之前,先学着让自己值钱。不断的投资自己,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成为一个值钱的人,拥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是的赚钱方式,才能给自己的安全感。我们追求经济独立,钱不是终的目标,钱所带来的自由选择的权利才是。


  不可否认的是,在如今的社会IT行业依然是钱的行业之一,因此能够让你在3年之内在城市里站稳脚跟,IT行业是的选择。粤嵌IT培训班,百万紧缺型IT工程师的摇篮,想要学Python语言、嵌入式开发、Java开发抓紧时间,越早掌握一门技术,你赚钱的速度才能越快。愿我们都能通过努力,去遇见的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