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电子商务学员故事:工作三年,年薪20W+不是问题

更新时间: 2020-04-09 16:35: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816

   受疫情的影响,许多实体店销量大减,网上直播带货却悄悄的逆势增长,就连代网红罗永浩也和抖音签约成了带货主播,电商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今天小粤就邀请了粤嵌电子商务2017年毕业的学姐,给大家讲一讲她是如何在三年之内让自己从月薪6K变成年薪20W+的。

    大家好,我比你们早来三年学电子商务,现在在电子商务这行里只能说刚刚站稳了脚跟,以你们的聪明工作三年以后肯定也可以拿到这个年薪,电子商务在我们国家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目前来说已经不算是新事物了,初的红利期已经过去,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在同等条件下比竞争对手做得好,才能让自己快速的升职加薪。


  至于,具体要怎么做,目前的你们要做的就是跟上老师的脚步,粤嵌有的师资团队,只要按照老师的要求完成项目,毕业之后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你的薪资增长的速度就是你成长的速度,只要你成长越快,那么对应的你的薪资增长的就会越快。


  小粤不知道,大家看了学姐的成长经历有没有触动,每个人学习的进度和做事的方法都是不一样的,然而市场是公平的,他看得见你的努力和拼搏,粤嵌电子商务培训班有的项目以及经验丰富的老师,只要你愿意学习,那么年薪20w+对你来说就是时间问题,总有你会拿到并且超越。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