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Java学员:疫情之下,我拿到了月薪7.5K的offer

更新时间: 2020-04-10 16:55: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586

     2020年的开头,所有人都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的措手不及,很多同学本来可以在春招当中拿到心仪的offer,现在都通通泡汤。幸运的我,通过在粤嵌的培训学习里打下的扎实基础,经过远程面试,在粤嵌科技所有老师的帮助下,拿到了7.5K的offer。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正是因为在求职的路上遇到了无数的困难,因此对于这个offer我也有了一番新的认识。以前总觉得自己肯定能够找到工作的,所以有时候学习并不是那么的用心和认真,经过这段时间辗转反侧的煎熬,反而让我学到了更多的知识,手上也有了好几个可以拿得出手的项目。当然,也收获了何姐全方位的关心,重新认识了导师的专业度和敬业度,有时候明明都很晚了,我微信发过去一个问题,陈老师都能在半个小时之内回复我。


  没有导师们的辛苦,就没有我今天手上的offer。现在我可以很大声地说,进入粤嵌Java培训班是我做的正确的决定,在粤嵌学习,只要认真努力,一定可以找到一份让自己满意的offer,加油,各位还在求学路上的师弟师妹们,在学习上流过的汗水,必能在成长路上得到回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