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U3D学员就业喜讯:月薪7.5K,公司给安家费

更新时间: 2020-04-14 16:55: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351

         自从来到粤嵌之后,我知道拿到offer是早晚的事情,我需要担心的是每天如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以及做好自己手上的项目,在招聘来临时,信息慢慢的递上简历就行。

      虽然受疫情的影响,求职之路并没有自己想像的那么平顺,因此也曾被拒绝的消息激的信息全无,也曾因为简历发出去没有回音而彻夜难眠,但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实力,在粤嵌的5个月里,我从来没有放松过自己的学习,我的项目获得过老师的肯定和学长的认同,我所缺的就是机会,一个让我能够展示自己的机会。


  拿到offer的那一刻,我听见自己心里尘埃落定的声音,虽然这和我的预期有一点差距,但我想这只是暂时的,在这样特殊的时刻,能够有这一份offer,我应该知足。现在我需要做的就是整理好自己的心情,等到学校开学,上完一个学期的课程,拿上offer,踏上新的征程。


  我是粤嵌2019年U3D培训班上的学生,很幸运青春路上能够遇见粤嵌,遇见那么好的老师和同学。我始终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努力向前,梦想终会实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