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老学员带新学员:疫情期间就业不用愁

更新时间: 2020-04-21 16:40:2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056

     近,受疫情的影响,许多企业收缩招聘需求,也有企业用裁员的方式续命。而2020年的应届毕业生,受这波裁员潮的波及,就业形势不容乐观。粤嵌科技的部分学员,通过老学员在工作当中高超的技术及敬业的职业态度,加上自己在远程面试当中的表现,顺利找到工作。不管就业市场如何波涛汹涌,掌握真正技术的人才依然是企业主眼中的香饽饽。


  为什么新学员会因为老学员而获得offer呢?请容小粤卖个关子,接着往下看。


     

      线上面试


  此次线上招聘由粤嵌就业指导老师牵头,一方连接用人企业,一方连接粤嵌学员。用人企业是粤嵌多年的合作伙伴,在人才的培养输送上一直保持着互通有无的关系。因为一批又一批粤嵌学员在企业当中的表现,使得用人企业对粤嵌学员专业度和敬业度有着高度的认可和肯定,因此在疫情期间,缺嵌入式开发、Java开发技术人才了,时间想起的就是粤嵌科技和粤嵌学员。


  因此,部分粤嵌学员能够在特殊时期拿到offer离不开学长学姐们的工作表现。所谓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就是这个道理,粤嵌人在任何公司都是的技术人才,敬业的好员工。粤嵌科技也以为行业输送高质量的IT人才为荣。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