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2020 年 3大受欢迎的全球编程语言与薪资水平

更新时间: 2020-06-10 15:57: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423

  硬件和软件技术的进步是推动整个互联网技术进步的主要因素。的编程语言是现代技术与新兴技术的核心组成部分。

          那么,2020年有哪些编程语言受全球欢迎呢?收入的编程语言(摘自《StackOverflow开发人员调查报告2019》和《Indeed》)。数据来源地址:https://insights.stackoverflow.com/survey/2019#top-paying-technologies全球薪资水平的编程语言截图如下:


     注意:语言的受欢迎程度并不取决于开发人员的薪资待遇。同样,为特定需求开发的语言与多少开发人员使用也没有关系。从长远来看,重要的是开发人员如何培养技能并使用他们已经掌握的语言进行工作。


  基于StackOverflow数据调查来看开发人员偏好在过去的十年中,编程语言的开发越来越集中在使开发人员更容易上手。因此,公平地将他们对编程语言的喜爱作为衡量标准。


  分析GitHub上的开发人员活动(排名来自2019年Q1-Q4的GitHut 2.0结果,地址:https://madnight.github.io/githut/#/pull_requests/2019/1)。自2014年第二季度以来,GitHut的个版本没有更新,但就分析GitHub上的活动而言,GitHut 2.0更具有参考价值。开发人员的活动在帮助企业确定特定语言/框架或技术堆栈的参考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企业会密切关注开发人员的活动,并在此基础上选择合适的开发语言。


  1、Python


  有确切的数据表明,美国Python开发人员的平均薪酬:每年117,503美元。


  根据2019年Stack Overflow开发者调查,Python是的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之一,在的编程语言列表中排名第二。


  在StackOverflow Developer调查中也被公认为需要的编程语言。


  GitHub上第二活跃的编程语言。


  自2019年初以来,Python的流行度已大大下降。截至2019年12月,该语言在Google趋势中的评分为62分,100分中。而在1月份时该评分为75分。


  2、Java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美国Java开发人员的平均工资:每年101,929美元。作为2019年令人恐惧的编程语言之一,Java恰好排在第十位。


  GitHub上排名第三的活跃的编程语言。


  截至2019年1月,Java在Google趋势中获得100分中的89分。2019年12月,该数字降至59分。这一下降可能归因于Python作为替代产品的广泛使用以及Python与Java之间的激烈竞争。


  3、C


  有数据显示,在美国,C语言的程序员,平均工资为每年104,905美元。根据2019年StackOverflow调查,C语言恰好是第四大令人恐惧的编程语言。C语言在GitHub上排名第八,这是它连续两年保持的位置。


  C的受欢迎程度在2019年达到了顶峰,并且在整个一年中一直保持着很高的用户兴趣。实际上,TIOBE Index将C评为2019年的编程语言。


  编程语言的世界每年都在变化。我们有一些的编程语言,例如Java和JavaScript,它们在此类列表中几乎占据永恒的位置。然后出现了像Kotlin这样的语言,它们以惊人的速度崛起,并成为迄今为止的编程语言之一。


  只有深刻进入过编程领域,你才会发现各种编程语言的美。粤嵌IT培训班,不管你是要学Java开发还是Python或者是C语言,专业的导师都能帮助你快速进入编程领域,让编程成为你高薪之路的得力助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