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脑洞大开,程序员用CPU烤肉惊呆众人

更新时间: 2020-07-29 16:59: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870

       近日,一则西二旗程序员用CPU烤肉的消息冲上了百度的热搜,引起大家的关注。事情的起因是程序员996加班到深夜,肚子饿了,点外卖不方便便萌生了用CPU烤肉的想法立马付出了行动。

粤嵌科技

   让见惯了用烤箱、火炉、铁板等方式烤肉的网民们着实大惊了一把。原来CPU除了解释计算机指令以及处理计算机软件中的数据之外竟然还能充当烤肉的重任,以后深夜加班再也不怕饿肚子了。


  当然众人调侃之余,也对程序员工作强度有了一个深刻的理解。996加班那是常态,疫情慢慢控制住以后,互联网开始运转,程序员的工作也在慢慢增加,所谓的程序员35岁危机其实是随着年龄的增加,体力变弱,和年轻人竞争时体能跟不上也是原因之一。


  有付出就有回报,程序员高薪那是行业众所周知的事情。平均收入14k以上那是稳稳的,只要你的技术够强,是行业大牛那么35岁危机对你来说那是不用担心的事情。如果能力再强点自己创业也不是不可以,众多互联网大佬都是从码农完成到老板的转变。


  不过也有网友担心,肉里面的油会滴到主板上,更有网友表示:半导体结温只有150度,加上封装材料的热阻,允许温度为125度。cpu内部自身热保护温度阀值是105度,所以,到105度cpu就不工作了,这温度煎鸡蛋还行,烤肉差了点,这位网友估计也是一位程序员,虽然很多网友质疑这个操作的可行性,然而能够在枯燥的工作中加入一些新奇的元素来调味也不失为减压的好办法。你觉得CPU烤肉这操作靠谱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