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珠海安联锐视在粤嵌举行宣讲会

更新时间: 2018-06-20 16:07: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54

  6月20日,珠海安联锐视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安联锐视”)莅临广州粤嵌,在教室进行了一场就业宣讲。广州粤嵌的学员们早早的到来教室,等待着宣讲会的开始。此次宣讲会主要由安联锐视人力资源部黎先生主持。


  亲临粤嵌进行专场宣讲会的是集安防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系统集成和国内外贸易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是安防领域技术创新和行销战略的倡导者和推动者,是国内的数字化安防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公司从创立以来即坚持以“完全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并倡导“服务是品牌”。而目前公司研发的产品主要采用嵌入式的开发技术,为了推进企业的升级转型,该公司在未来将会引进更多嵌入式方面的人才,协助企业开发新型高科技产品。




  宣讲会上,安联锐视人力资源部黎先生为我司学员进行了就业宣讲。从企业的发展情况、岗位情况、薪资待遇以及厂区环境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介绍,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公司的了解,也为学员的就职需求指明了方向。介绍完毕后,为了更有针对性地了解我司学员对于工作的看法以及工作需求,还安排了自由交流环节,学员们结合自身的特点和学习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展开热烈讨论与提问,面对学生的疑惑,一一做出了解答。


  此次宣讲会为与安联锐视的合作打下基础,也让同学们更加细致的了解企业情况以及对人才的需求状况,为自己的学习、就业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安联锐视能再次亲临粤嵌举办招聘会,为企业双方之间的人才合作建立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更好地分享就业资源。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