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喜讯!广州宏视电子走进粤嵌“招兵买马”啦!

更新时间: 2018-06-28 10:12: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88

  近日,广州市宏视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宏视电子)莅临广州粤嵌,举行专场宣讲招聘。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是嵌入式就业班学员,宣讲会由宏视电子负责人陈工主持。



  宣讲会上,陈工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为现场的学员们做了详细介绍,并通过企业宣传视频、PPT展示等多种方式向学员们介绍公司的发展概况、员工职业晋升通道与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随后陈主管就将要招聘的岗位向参会的学员做了分析讲解,同时还给学员提出了一些就业方面的建议。



  广州市宏视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专注于家庭及小微企业智能安防领域的工作,依托自身专业的技术背景和人力资源优势,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目前公司研发嵌入式相关产品,为了推进企业的产品升级,该公司在未来将会引进更多嵌入式方面的人才,协助企业开发新型高科技产品。



  据悉,目前嵌入式行业至少存在30-50万的人才缺口,仅北京市场嵌入式软件开发人员的需求就已经超过了5万人,而且还在持续增加。相对于人才缺乏的瓶颈,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却遭遇寒流,进入就业市场的大学毕业生逐年增加,面对这一现状,粤嵌与各大高校密切合作以高新科技为导向,推出了嵌入式教育,并响应国家号召,开辟了嵌入式技术方向的高端人才培养。先后与多所院校进行了专业共建,共同建立实训基地,并为60余所院校进行了嵌入式专业师资的培养。帮助应届毕业生更好地把握嵌入式发展的大趋势,抓住机会,提高自身的嵌入式软件研发的专业技能,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使自身在就业浪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