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西安培华学院赴粤嵌参观 共商深化校企合作事宜

更新时间: 2018-08-03 16:44: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765

  8月1日,西安培华学院电子系徐进老师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中心参观考察,粤嵌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乐忠和校企合作部经理魏勇锋陪同参观,期间就“粤嵌-西安培华学院众创空间”深入合作进行了磋商。


总经理王乐忠与西安培华学院徐进老师合影


  据了解,“西安培华学院—粤嵌众创空间”于 3月21日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签约仪式,西安培华学院校长助理秦海锋、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程国建出席了本次仪式。签约仪式举行不久,粤嵌西安分公司开始在创客中心主楼进行众创空间设备安装,并顺利调试成功。

3月21日签约现场


  此次参观,首先由粤嵌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乐忠向徐老师介绍了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研究成果。随后,校企合作部经理魏勇锋详细介绍了其已经申请的众多实用新型专利,重点展示了针对当前热门应用研发的新产品。


校企合作部经理魏勇锋讲解

  同时,西安培华学院徐进老师介绍了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互联网+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计算机设计大赛、电子设计大赛等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全面进行应用型课程改革等的情况,重点探讨了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薄弱环节,和教师开展应用型课程教学的需求。总经理王乐忠表示他们公司将全力支持“粤嵌-西安培华学院众创空间”,将校企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同时对大学生实习基地进行了部署,帮助大学生在实习期间开展创业活动。

粤嵌专利

  近年来,粤嵌一直积极推动校企共建计划的推进,目前已与国内上百所高等院校达成合作。粤嵌在发展中不断积累丰富研发和人才培养经验,并通过与高校展开密切合作取长补短,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的建设与发展,突破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为技术开发领域注入新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