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面向未来 成长成才——粤嵌卓越工程师暑期实训营顺利开班

更新时间: 2019-07-03 15:28: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422

        7月3日,风雨入粤。各大高校学生冒着风雨前来粤嵌科技总部参加暑期卓越工程师实训。学生们抱着对IT实训课程的热情与期待,精神饱满的来到实训营学习。

      开班现场


  据了解,随着各大高校暑期放假时间的到来,学生们分批次,按照一个班级60人的标准进入粤嵌科技总部学习。从粤嵌科技教务部总负责人帅敏处了解,今年暑期实训营对比往年来说,学生人数有所增加,达到3000人次,7月份将接纳学生近2000人。按照学生们报到的时间顺序依次开班学习。


  粤嵌科技自从创办以来,每年暑期都会联合各大高校开展大学生实训课程,总接纳学生数万人,培养IT精英上万人次。在嵌入式、物联网、智能制造、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电子商务等领域都有技术创新。大学生们通过暑期实训课程的学习能够更好的掌握所学技术,更快的成为一名高素质的工程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