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联合华清学院举办第三届“粤嵌杯”校内智能车竞赛

更新时间: 2019-10-26 18:03: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498

      正值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建院15周年,为庆祝15周年院庆,华清学院教学部和广州粤嵌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和工程训练中心承办,ESD机器人协会协办的第三届粤嵌杯校内智能车竞赛,经过一个多月的培训,于2019年10月24号18:30于工程训练中心D—A305、306教室进行激烈的比赛。


      在正式比赛开始前由主持人创新办公室副主任韩金库老师介绍了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嘉宾,他们是:教学部副部长王丹老师,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中心嵌入式技术总监孙腾,校企合作总监王楠,校企合作经理王鑫,众创运营经理王雪,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崔杉老师,副主任何伟春老师,辅导员高璇老师,教学部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储天老师,工训中心只陆生,王玉龙,马炳洲老师,ESD机器人创新协会指导老师王洪波老师介绍此次的比赛规则和比赛须知。


由王丹老师宣布第三届粤嵌杯校内智能车竞赛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共有42支队伍,108名同学报名,比赛规模比前两届都要大的多。此次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此次的是上半场,下半场时间定为10月28号晚上。


2019.10.24/展示成功的晚上


      经过一个月的培训,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将程序的每一个细节都进行反复的调试。面对枯燥乏味的程序,他们去拿出了战车碰撞般的的激情,华清论剑一般的热情,永不放弃的决心。面对这次比赛,老师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给同学们进行培训,同学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来听老师讲课,放弃课后时间来进行对小车进行调试,在比赛之前的前几天的晚上,每天晚上都有同学晚上不回宿舍在实验室调试车辆。这就是同学们面对学科竞赛的精神

比赛选手的发车瞬间


      同学们迫不及待的想将自己的小车放在赛道上,在赛道之上展示出青春的姿态,高速旋转的电机展现青春的风采。观看比赛的同学们都在翘首期盼着自己的小车能够跑出好成绩。



      小车在赛道上将电池的能量释放出来,沿着跑道,执行着程序的每一步。有条不紊,不慌不忙的实现赛道上的元素。


在比赛结束之后参赛队员与老师们一起拍照留念


上半场成绩公示(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查看)


      上半场已经结束了,获得成绩的同学要戒骄戒躁,继续改进程序,在下半场展现出更快的速度。没有获得成绩的同学接着努力,继续加油,争取在下次比赛中获得成绩。


      智能汽车竞赛是一项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的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虽然这个比赛在我校只是第三次举办,相比较前两届的简陋与参赛选手积极性,此次比赛远远超出了前几届太多太多我们有信心将此类比赛举办的更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