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怀化学院双创商业计划书培训讲座成功召开

更新时间: 2019-10-30 16:00: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890

         近日,怀化学院双创商业计划书培训主题讲座在信息工程系1楼116室粤嵌众创空间举行,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校企合作经理张亮、校企合作校内导师邓小武、众创空间运营经理刘宇鹏以及粤嵌众创空间全体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讲座上,刘宇鹏通过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行业痛点、市场分析、竞品分析、商业模式、产品服务、运营规划等方面的详细介绍,让在座的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通过剖析实际案例向选手们传授了商业计划书撰写方法、PPT制作要点、现场答辩技巧等重要技能,牢牢的吸引住同学们的注意力,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着“大数据、云计算创新项目”展开,刘宇鹏简单介绍了当前大数据、云计算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说:近几天股市上与区块链有关的股票纷纷上涨,区块链对大数据的相关技术是有需求的。未来能否在大数据上占领一席之地,就看在座的同学有没有信心在这条跑道上冲刺,国家在大数据技术方面越来越重视,这对想要在大数据、云计算项目有所创新的同学们来说是难得的机会。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商业计划书的写作思路、内容框架以及注意事项有了全面且清晰的了解,对双创大赛投入了更加积极的热情与活力,同时也体现了怀化师范学院对双创大赛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努力为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人才智力支撑进行深入沉淀与开拓。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