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飞歌集团来到粤嵌招聘应届毕业生

更新时间: 2019-11-12 16:16: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775

     11月12日,广州飞歌集团(下称:飞歌集团)招聘团队在HR MISS王的带领下,来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招聘应届毕业生。

 招聘现场

HR宣讲


    据Miss王介绍,本次招聘主要面向的是2020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招聘的岗位有硬件工程师、Android应用工程师、UI设计工程师、BSP驱动工程师、嵌入式硬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等技术岗位。


  本次招聘会分为宣讲环节、简历筛选环节、面试环节以及终面谈环节。通过宣讲吸引粤嵌学员投递简历,简历经过筛选以后进入面试环节,面试通过以后进入终面谈环节。也就是说一旦通过面试就相当于获得了飞歌集团的offer,终的面谈环节只是聊一聊你对薪资待遇、工作相关内容的要求。


  据了解,飞歌集团实行7小时工作制,每个月提供餐饮补贴、住房补贴和交通补贴。五险一金齐全,入职后提供正规岗位培训,实行一对一导师跟踪辅导计划。每年有免费旅游、免费体检等其他福利。


  飞歌集团,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于广州,坐落在高新技术示范基地科学城。是一家为整车企业提供汽车电子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飞歌集团一直致力于研究汽车电子领域的核心技术,拥有26项软件开发著作权,32项国家发明专利。2015年成为年度车载科技创新企业;2016年荣获中国第七届绿色汽车峰会“汽车零部件提供商”。


  粤嵌科技一直以培养IT行业工程师为己任,每年为行业输送超过5000+毕业生,帮助许多合作企业解决人才短缺问题,是许多高新技术企业亲密的合作伙伴。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