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到访粤嵌参加创新创业周“企业游”活动

更新时间: 2019-11-20 15:50: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668

       11月19日,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华师物电学院)学生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参加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物电团委、华南师范大学无线电协会、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嵌科技)承办的以“敢为人先,追求卓越,标新立异”为主题的创业创业周“企业游”活动。受到了粤嵌科技校企合作部经理陆泽热情地接待。


       学生一行在陆泽的带领下,参观了粤嵌科技的党建活动中心、众创空间、产品研发中心等区域,并轮流体验了VR虚拟模拟驾驶设备。参观过后,华师同学纷纷举起大拇指为粤嵌科技研发的智能产品点赞。


  据悉,“创新创业周”是华师物电学院顺应十九大“创新是引领发展的动力”口号而提出的一系列创新型活动,企业文化体验日正是其中的重要组成。物电学院选择粤嵌科技作为参观学习地点,带领16、17、18级物电学子参观高新技术企业的日常工作环境及科研科创氛围。让对技术研发及就业、创新创业、科技教育感兴趣的物电学子获得一个发展的目标和机会,使物电学子就业方向更多元化,进一步发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精神。


  粤嵌科技多年来近年来,一直积极推动校企共建计划,目前已与国内近500所高等院校达成合作。粤嵌科技在发展中不断积累丰富研发和人才培养经验,并通过与高校展开密切合作取长补短,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的建设与发展,突破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为技术开发领域注入新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