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届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更新时间: 2020-01-08 17:23: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433

       1月8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下称:粤嵌科协)成立大会暨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总部会议室隆重召开。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下称:广州市科协)学会部部长黄有琛、联络部处长于平、黄埔区科学技术协会调研员王光华出席会议并致辞。粤嵌科技总经理钟锦辉在会上讲话,会议由科技服务部李梅主持,粤嵌科协会员代表30余人参与大会。


    会议宣读了《广州市科协关于同意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科学技术协会的复函》,听取了粤嵌科协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粤嵌科协章程》和《选举办法》,并选举了届委员会委员及科协主席、副主席,通过秘书长人选。其中钟锦辉当选为粤嵌科协主席,邓人铭、冯宝祥当选为粤嵌科协副主席,赵江涛、郑志优、苏建宁、徐嘉惠当选为科协委员,提名通过徐嘉惠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粤嵌科协主席钟锦辉在讲话中对广州市科协等上级单位长期以来给予粤嵌科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粤嵌科技人工智能公益科普车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里的活动轨迹:走进了292所中小学、65个社区惠及青少年超过8万7千人。他表示,希望今后能与相关部门继续深化合作,为广州市科普事业贡献力量。


  黄有琛部长在致辞中代表广州市科协对粤嵌科技成立科学技术协会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近年来粤嵌科技在科学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人工智能公益科普行动中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对粤嵌科协提出了要求:他希望粤嵌科协要不断完善科协的组织体制和工作机制建设,聚焦科技工作者的实际需求做好服务工作,不断增强科技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努力成为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的科学组织,为广东省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做出积极贡献。


  在雄伟的《国际歌》的伴随下,粤嵌科协成立暨届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粤嵌科协的成立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科技工作者的力量,增强公司的技术创新研发实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