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众创导师受邀担任商洛学院第十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评委

更新时间: 2020-07-10 16:08: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045

      为继续鼓励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的提高,近日,第十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下称“三创”)挑战赛校级赛在商洛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下称:学院)顺利举办。


  本次大赛由学院教师周方舟老师主持,信息管理系任鑫博老师、刘雅莉老师、房琳老师和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众创空间全国运营总监吴海波及运营经理张佩等人担任评委。

粤嵌科技

      比赛共有“鲜果创意”等27支校内团队近150位师生参与。经过2个月的紧张准备,现场共有悦玲清祺等16支团队参与校赛。受疫情影响,此次校赛通过线上选拔的方式,以云答辩为主。答辩过程主要分为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答辩平台采用钉钉软件。参赛组需要在线进行8分钟的路演以及7分钟的答辩。答辩完成后,由评委组根据《“三创赛”竞赛评分细则》对参与现场赛的团队表现进行综合评定。

粤嵌科技

    在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后,终排名如下图所示:

粤嵌科技

    赛后,吴海波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参赛团队项目方向选择的准确性,将创业项目与地方特色产品进行了很好的结合,并就参赛团队如何做好项目路演作了详细介绍。他特别强调,一个好项目的前提是创新性、可行性与盈利性的有效结合,鼓励参赛团队跨院校组队,增加与其他院校的交流与沟通。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激发学院学生的兴趣与潜能,有助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