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东科技学院学生来到粤嵌参加“3+1”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线下实训

更新时间: 2020-09-11 16:10: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878

        近日,广东科技学院17软件创新班与17物联网创新班学生在校企双方领导的安排下,来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参加“3+1”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线下实训项目。

 参观合影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尽快地熟悉周围环境早日进入学习状态,粤嵌科技市场部经理冯毅鹏热情地带领学生们参观粤嵌总部的产品研发室、党建中心、众创运营空间、学生宿舍、学生课室等地方。


   参观过程中,冯毅鹏向学生们介绍了粤嵌的发展历程,电子科技事业部莫少春经理向同学们展示了粤嵌研发的技术产品,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惊叹和一致点赞。

参观当中

    参观期间,学生们在莫少春的指导下体验了VR虚拟驾校,通过模拟路考项目,只需要一辆小小的模拟汽车就能实现随时练车的愿望。


  参观过后,学生们在企业辅导员黄坤蓉的带领下入驻学生宿舍。在这里,他们将进行为期5个月的项目实战训练,通过有针对性的项目练习,迅速提高同学们的项目实战能力。


  粤嵌科技与广东科技学院“3+1”人才培养项目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广东科技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化,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质,培养学生就业择业观念,让学生学会将专业知识向专业技能转化,完成学生身份到员工身份的转变。


  作为企业,粤嵌将牢记助力高校整合行业企业资源,铸造合作办学特色的使命。学生在这里不仅能够得到宝贵的项目实战经验也能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学子面对面交流,取长补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成为一名的应用型技术人才,为今后的顺利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