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助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新增项目江西省选拔赛暨第二届江西省“振兴杯”赣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更新时间: 2020-09-23 16:08: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976

      近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新增项目江西省选拔赛暨第二届江西省“振兴杯”赣鄱工匠职业技能大赛两大新增项目移动应用开发和网络信息系统选拔赛在九江职业技术学院赛区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作为技术支持单位,派出伦志强、张耀、彭浪等多位工程师为大赛提供技术支持,直至大赛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大赛于9月-10月在全省各职业院校(技工院校)同步举办,共分为17个赛区同步举行。通过此次大赛选出来的部分项目的选手,将代表江西省参加届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技能大赛。


      粤嵌科技自成立以来,深耕IT职业教育领域15年,致力于为社会、为IT行业源源不断地培养出的应用型技术人才。在大型赛事上,粤嵌科技通过多次举办“粤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积累了丰富的赛事经验,在移动应用开发和网络信息系统两大项目上有过成功的技术指导案例,为国内众多高校提供过技术支持,是众多高校信任的合作伙伴。


      通过本次大赛的举办有利于推动大规模职业技能培训深入开展,全面提高劳动者素质,进一步激励广大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促进就业创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