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粤嵌科技—广东省“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签约及授牌授证仪式

更新时间: 2023-12-18 09:57: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58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12月12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广东省“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签约及授牌授证仪式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成功举行。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邓振华、校企合作办主任凌毅、计算机学院院长唐新宇、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潘惠苹,教师代表钟俊聪、段静波、张国明、孔宇强、郑志材等,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校企合作部总监吴俊盛、产教评办公室主任陈之玲。

邓振华处长首先发表致辞,对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与粤嵌科技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双方的合作寄予厚望。他表示,这次产教评授牌授证是校企合作迈向新高度的第一步,期待后续有更多新探讨,共同推动产教融合,为培养新时代的工程技术人才贡献力量。

随后,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就产教评生态链建设计划和保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分享了产教评总体思想、落地计划、未来产教融合方式等内容,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产教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前景。后续粤嵌也将继续秉持“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的理念,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与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质人才。
最后,校企双方代表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举行授牌授证仪式,并为入库教师颁发聘书。

此次“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签约及授牌授证仪式是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与粤嵌科技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产教融合发展的重要成果。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产教评合作将取得丰硕的成果,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