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人才高质量发展

更新时间: 2024-01-02 09:31: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8

近日,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勇、商贸管理系主任李彬一行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进行交流考察。这次交流旨在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发展。

12月21日,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校企合作部总监周文彬亲自带队前往学校回访,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共谋发展新篇章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十三项框架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其中包括共建技术考培中心、构建精英就业平台、共推成果转化等关键内容。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此次回访活动中,双方确立了“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等合作意向。这将有力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

座谈会结束后,刘勇书记带领总经理邓人铭一行参观了学校的网络安全实训中心、鸿蒙实训基地、职培中心及多功能多媒体教室等设施。这些设施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加贴近实际的教学环境和实践机会。通过参观,邓总经理一行对学校的教学条件和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通过此次回访活动,校企双方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发展,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展望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谱产教融合发展新篇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