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粤嵌科技—广东省“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签约及授牌授证仪式

更新时间: 2024-01-08 10:03: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89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2024年1月3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广东省“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签约及授牌授证仪式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阙勇平、教务处副处长邓洁、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桂玲、经贸学院院长张煌强,教师代表朱小洁、蔡欢欢、刘结玲、刘婷、潘秋瑜、郭静、莫惘、左瑞瑞、李庆珍、黄燕玲、唐妍哲、陈鹏、经贸学院教务科老师等,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校企合作部总监周文彬、校企合作部经理罗成、李洪宇、教学顾问杨诗红。本次会议由经贸学院院长张煌强主持会议。

首先由教务处副处长邓洁发表致辞。她对学院的校企合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校企合作在培养实用型人才中的重要作用。

接着由经贸学院的张煌强院长介绍了经贸学院与粤嵌科技的合作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的合作旨在共同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学院与企业之间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学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有助于提高其专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

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对产教评生态链建设计划和保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公司也一直致力于产教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前景,后续粤嵌也将继续秉持“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的理念,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与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质人才。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框架协议,举行“公共实训基地”、“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授牌授证仪式,并为受聘教师颁发“产教评”专家导师聘书。

校企双方代表就如何落地校企合作协议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会上教师代表积极发言,探讨未来更多专业合作、促进学生实习就业的机会。校企双方都表示,将共同努力,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阙勇平发表了总结讲话。他对粤嵌科技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学院的教师们寄予了厚望。强调,挂牌“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后续落地推进要惠及校企双方。希望通过这种合作模式,学院和企业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产业的发展和教育的进步。

此次“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签约及授牌授证仪式是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粤嵌科技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产教融合发展的重要成果。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产教评合作将取得丰硕的成果,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