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中山志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 2024-03-08 09:41: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46

在 2024 年 3 月 08 日这一天,中山志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满怀诚意地抵达粤嵌从化校区。现场氛围异常热烈,数百名学生踊跃参与其中。招聘负责人详尽地阐述了各个岗位的信息,涵盖了职责与要求等方面。与此同时,还分享了极具吸引力的福利待遇,这让同学们心动难耐,心潮澎湃。企业对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夸赞他们的专业素养和积极进取的态度,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能大放异彩。


中山志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成立。总部设在广东省中山市,并在广州和深圳设有技术服务中心。公司技术人员以自我培养和专业培训为主,其中技术人员有100多人,员工平均年龄不超过28岁。公司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交互智能板卡等的设计、研发与销售。公司产品主要以设计为主,核心人员由行业内主力研发人员组成,行业经验均在10年以上。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家电(电视、显示器、投影仪)、教育(幼教、普教互动式教育机)、商用(监视器、会议机)等领域,产品出口遍及全球。

负责人介绍公司概况

招聘会现场

粤嵌衷心祝贺学生在招聘会中拿到满意的offer,在未来的事业发展道路中,不断超越自我,更上一层楼!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