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研发中心是国内领先的嵌入式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生产商,专注于嵌入式领域十逾年,遵循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的理念,在物联网、智能硬件、工业4.0等领域构筑了全面的技术优势,为高校实验室平台、企业产品开发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粤嵌研发中心在面向未来的基础研究和创新上持续加大投入,同时致力于热点前沿科技领域的进一步探索,并已取得丰硕成果。

除此外,粤嵌研发中心还对粤嵌教育提供强而有力的技术支撑,承担起粤嵌实训课程研发与更新;实战项目的转化、设计与实施;教学模式设计与实施等工作。粤嵌研发中心作为嵌入式领域研发、生产及服务商,愿与行业共同发展,携手构建共赢的产业链与生态圈。
 
不惜成本,成立粤嵌产品研发中心

粤嵌从未停止对于技术专注与创新追求,其在行业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教学教研模式探索上,实现飞跃式突破,让粤嵌成为国内拥有专业实力的IT技术研发中心之一。

粤嵌研发中心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培训、服务于一体研发综合体。目前已经配置国际先进水平开发软件、仪器、设备。已经在该领域内形成极具优势的技术和市场地位。



发展是永恒不变的主题,创新是生生不息的动力

十逾年行业历练见证粤嵌的蜕变,从初创公司已经发展至如今中国专业的教仪设备与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专业的IT教育品牌企业产品服务网点遍布全国,20000名学员成功就业,成为集科研、销售、生产、服务、培训于一体的综合研发基地。
   
 粤嵌众创空间正式成立,成为以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工业4.0等技术领域为孵化方向的科技型众创空间,并正式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粤嵌成为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推荐会员机构。 
   
 粤嵌党支部成立,参与珠三角重卫星导航应用示范系统项目。行业中第一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ISO、CE等研发荣誉与资质的IT实训基地。 
   
 成功举办“2012年粤嵌杯”大型嵌入式技术技能大赛,体感项目正式进驻粤嵌研发中心,技术领域实现新突破。 
   
 与全国上百所高校成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建嵌入式人才实训基地。在长沙、深圳、武汉等城市建立分校,逐渐扩大培训网点。 
   
 自主研发教仪产品10多类,产品解决方案20多项,在全国范围内设置36个服务网点,销售数量突破万套,成为国内具影响力的教仪设备和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培训学员数量突破3000人,成就嵌入式培训第一品牌。 
   
 粤嵌教仪成立,成功研发GEC2410、2440开发试验平台,推动嵌入式行业技术升级,是国内自主研发先进的发开平台的嵌入式培训中心。荣获ARM授权嵌入式培训中心。 
   
 国内首家使用GEC-5260(CORTEX-A15)开发平台于教育实训;积累自主研发产品140+,实战项目40+;粤嵌培训学员突破两万多人,合作高校与企业突破千家 
   
 

与300多所高校进行校企人才培养计划,加大力度与众高校建立实训基地,每年在全国各地开展上百场技术交流会,百万人受益。
 
   
 

研发出国内第一款CORTEX-A8开发平台和物联网IOT实验平台,开始android移动应用领域开发,并成立3G事业部,成功举办中国嵌入式技术与物联网年会
 
   
 

荣获微软全球合作伙伴、中国嵌入式系统十大杰出企业、闪联标准工作组、CSIP广州分中心。成功举办2009年嵌入式系统年会。全国产品服务网点突破60个,就业学员突破5000名。
 
   
 

粤嵌成立广州市嵌入式职业培训学校,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合法办学资质并专注于嵌入式技术教育的人才孵化基地
 
   
 
粤嵌科技正式成立,成为国内第一家集科研、设计、教育、生产、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研发型企业。
 
善于技术,精于专注,勇于创新

粤嵌研发中心自主开发产品与项目解决方案200多项,完成大型实战项目40多个,产品惠及超百万用户
我们配置了先进的研发设备,集合了尖端的技术人才,汇聚了前沿的科技理念。因为我们知道,只有毋庸置疑的实力,才有力挽狂澜的魄力



粤嵌产品覆盖全国36个大中城市,超过100万用户,300家企业及100多所高校在使用






 
颠覆传统教学模式,开创实战型教学

粤嵌研发中心设置专门的教研团队,一直专注行业前沿科学技术和思维的发展,利用强大自主研发能力和大量的项目开发经验,量身打造出独具风格的“开放式实战,企业化运作”教学模式,旨在培育出极具实战能力的高素质技术人才。

粤嵌研发中心配置先进的研发开发设备,以企业研发标准要求,全程科学配置真实项目开发,坚持“从项目中来,到项目中去”的思路,让学员享受沉浸式教学,全身心融入课程中。实现专业技能精进同时,获得足够的项目开发经验。

 
11年历程,无法超越的沉淀

粤嵌研发中心依托自身强大研发实力,结合企业、高校需求,不断推出以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为核心方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研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在各大高校教学和企业生成中得到应用,并备受赞誉。目前,已获得国家专利达40多项,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ISO国际质量认证,软件企业认定,闪联标准工作组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