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领导一行莅临粤嵌科技参观指导

更新时间: 2024-04-02 09:28: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46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2日,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卢银花、副院长周琦、计算机专业主任李国文、计算机专业教师李阅等领导一行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参观指导。粤嵌科技副总经理李总、产教融合总监关家堡、产教评办公室主任陈之玲、产教融合经理吴燕杰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在工程师和产教融合总监关家堡的陪同下,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粤嵌科技的文化建设展厅和公司环境,详细了解了粤嵌科技的发展历程、产品和服务。工程师为来宾们深入讲解了这些产品的技术特点和市场应用,展现了粤嵌科技在通信技术和产业教育领域的成果。

为进一步加强日后校企合作,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总首先向在场的嘉宾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粤嵌科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详细介绍了公司在产教融合方面的思路与举措,包括与高校合作开展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案例。

卢院长对粤嵌科技在产教融合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并表达了学院与粤嵌科技建立长期、扎实合作关系的强烈愿望。她在发言中强调,学院非常重视与企业的合作,特别是在人才技能培养方面。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合作,共同设置更加适合学生职业发展的课程体系和培养计划,以提升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在交流环节,校方各位老师与公司方面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行业需求,提升综合素质。


最后,校企双方共同举行“公共实训基地”授牌授证仪式,并为受聘教师颁发“产教评”专家导师聘书。

此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校企双方之间的了解与信任,也为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产教融合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人才、推动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