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领导一行赴粤嵌科技(从化园区)考察交流

更新时间: 2024-04-03 10:42: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50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发展机会。近日,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李新、副院长杨家成、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郑海清、教研办主任邱州鹏等领导一行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从化实践基地参观指导。粤嵌科技校企合作总监关家堡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在粤嵌科技校企合作总监关家堡的陪同下,李新院长一行参观了园区环境和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随后又参观从化基地的展厅。


李新院长一行详细了解粤嵌科技的荣誉资质以及发展历程、自主研发产品的创新成果以及在产业人才培养领域的积累情况。 对粤嵌科技的技术实力以及为产业人才培养提供的产教融合服务表示了肯定。


参观过后,李新院长一行和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在会议室进行面对面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李新院长详细询问了学生们在实习期间的生活、住宿、学习及工作情况,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鼓励学生们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学会认知、适应,严格要求自己,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同时,他也希望学生们能够积极与指导教师、同学沟通,共同解决遇到的问题,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参观指导活动为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和粤嵌科技之间搭建了一个密切交流的桥梁,促进了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人才的培养,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精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