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让我实现了我的职业理想

更新时间: 2018-06-21 14:31: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22

  粤嵌HTML5培训班学员小张,通过四个月的学习,成功入职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为了一名全栈工程师。


  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小张有一个职业理想,那就是成为一名的网络工程师,可是由于专业知识有限,未能实现。参加粤嵌培训之后让小刘实现了职业理想。小张说:“我之前由于所掌握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有限,所以在工作上没发展空间,工作中也很缺乏自信,我的职业理想是做一名网络工程师,但凭借自己现有的能力还远远不够,而要想在短时间内得到提升,我觉得快的途径就是参加学习培训。我通过网上搜索IT培训机构,筛选出了粤嵌,粤嵌是培训机构里规模比较大的,实力强大,学习有保障,通过网上咨询,我了解到粤嵌的课程内容全面,涵盖知识广,而且课程注重实操,采用理论加项目实操的方式,完全的实战型学习。重要的是毕业后还可以推荐就业,就业公司大部分都是国内知名企业。学习有保障,就业也有着落,我觉得这是的学习机构,就决定加入粤嵌HTML5课程。”

  四个月紧张的学习,在粤嵌的充实学习中提升实战能力,成功从实现理想。小张说:“学习中端正自己的态度是很重要,粤嵌四个月培训的课程安排得很紧,要学的内容很多,会比较辛苦,所以要保持好的心态,如果你不想半途而废,那就要对自己负责,哪些懂,哪些不懂都要心里有数,对于学习要有计划,能根据老师的讲课进度,不断调整自己的学习方法。要想在粤嵌取得好的学习效果,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是,但光听并不够,要想完全消化理解上课所讲的内容,必须要认真做好笔记,以方便课后更好地理解记忆,因为课上时间毕竟有限,靠课上时间完全消化是有难度的。在学习中,我一般都会把老师讲的要点都记下来,不管是懂的还是不懂的,课后再看看,帮助很大。重要的一点就是,多动手。HTML5是一项动手多的技术,光学理论知识是不够的,毕竟理论和现实操作差距很大,只有在自己动手的过程中才会发现问题,所以我只要有时间,每天都勤练习,同时也将粤嵌的老师上课时讲的实例再回忆一编加深记忆。你会发现,在实际动手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只有自己多思考并把问题解决了,才是真的掌握了这个技术。正是自己的努力和合理的学习方法,让我在达内科技收获满满,并顺利通过面试,实现了自己做工程师的梦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