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惠州东洋汪和实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长沙校区)

更新时间: 2023-12-29 14:02: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72

惠州东洋汪和实业有限公司前身是1994年4月在深圳成立的“深圳东洋旺和实业有限公司”,日资企业,多年来在中国积累了各种各样的研究成果,是以日本的技术&品质管理为基础,融合了中国和日本最尖端技术的公司。主要用于精密继电器、视听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等产品。同时还生产传感器、微型马达、连接器零件等。公司具有从模具研发到成品产出的完整生产体系。

招聘会现场(长沙校区)

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

企业负责人向学员介绍公司的招聘需求和对应职位,包括岗位要求、职责和福利待遇等。粤嵌为学员提供参与真实项目开发的机会,让他们在学习中获得宝贵的名企一线岗位的工作经验和方法。

我们希望为学生打造一条充满成就和喜悦的职业道路,并鼓励他们不断进步,创造辉煌!加入我们,你将有机会与一群优秀的团队成员一起工作,在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挑战和发展机遇的环境中实现个人和职业的双重成长。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