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 2024-02-28 14:31: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46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097)注册于2006年(起始于2001年),建有研发中心、生产基地40万平方米,专注于工业装备制造领域。业务聚焦在消费类电子、新能源汽车、半导体、关键零部件、智慧仓储物流等数字化装备领域。博众精工在未来的发展中,将持续发挥自动化设备系统集成技术与研发优势,以客户为中心在所属领域持续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给予全周期立体化的服务,继续保持行业内有竞争力的端到端快速交付能力。弘扬“博采众长、博施济众”的精神,秉承着“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践行“让我们的智慧在外太空为人类服务”的使命,不断加强技术专家团队建设、完善管理体系、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致力于成为装备制造业可持续发展的世界级企业。

招聘会现场

介绍公司概况

同学们认真听讲

公司负责人详细向学员们阐述了企业的招聘标准、职位职责以及所提供的福利政策。通过粤嵌,学员们有机会参与到真实的项目开发中,这不仅是一次学习经历,更是获取著名企业一线工作经验和方法的宝贵机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