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长沙贝士德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 2024-03-04 15:51: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76

长沙贝士德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 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工业控制自动化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 核心产品有变频器,伺服驱动器,运动控制器,步进驱动器,工业触摸屏,电机等,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 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多次承担国家级战略核心技术突破项目,是我国最早致力于交流电机驱动研发的高新技术厂家之一。 

公司于 2019 年购置自有土地,5 年内投入 2.14 亿元用于新工业园建设和技术改造,增加研发中心及自动化先进设备,能够极大的提高产能以及产品质量。新工业园驻立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22 年 1 月完成一期建设并全线投产。整个科技园囊括了一栋科技型综合办公大楼、两栋现代化的生产厂房以及配套良好的员工宿舍和生活娱乐场所及健身运动场地。 

长沙贝士德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在招聘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当前的招聘需求以及各个职位的具体要求、工作职责和福利政策。粤嵌学员们展现的卓越能力获得了企业界的广泛赞誉,他们不仅符合岗位需求,还成功吸引了众多有才华、有潜力的专业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粤嵌科技,助力就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