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大专生参加web前端培训 在粤嵌实现逆袭

更新时间: 2018-09-25 18:18: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495

  随着互联网+发展,微信小程序的对外开通等,Web前端正在逐渐成为需求增长很快的开发岗位,职位空缺相当大,所以Web前端岗位的平均月薪远超其他IT岗位平均薪资水平。小姜是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系一名学生,他曾想着等学有所成顺利找到高薪工作,但求职的屡屡挫败让他看清现实——自己的实践操作能力远远达不到企业要求。为了有一份更好的工作,小姜选择粤嵌再次深造求学web前端培训技术,从粤嵌毕业后获得10万年薪顺利入职广州奥威亚电子科技。


web前端培训

  小姜有几个朋友在粤嵌培训后找到了好工作,在他们的介绍下,小姜了解到粤嵌Web前端培训课程。为了更直接感受粤嵌的课程,小姜去听了免费试听课。粤嵌的课程不止是知识教学,还落实到真实的企业案例项目中,通过做项目提高实操能力。小姜觉得在这里能学到真正实用的技术,于是他加入了粤嵌Web前端培训。


  小姜虽然是零基础,但是跟着老师学,每天坚持早上六点起来预习,晚上到自习室关门才回宿舍休息,经过一个月的努力他慢慢入了门。在小姜眼里,粤嵌的老师是专业又很负责的,能把复杂的知识点讲得简单形象。跟学校里上课不同的是,粤嵌讲师非常重视学员的学习情况。老师课下经常主动找小姜聊,了解他的学习情况,帮他解答学习上不懂的问题,使得小姜的学习既充实又充满动力,渐渐地他掌握了越来越多的Web技能。粤嵌技术讲师程老师还经常陪着学员自习到很晚,只为了能及时解答学员在项目上的难题。到练习项目实践的环节,小姜学起来有些难度,他知道自己在项目上存在弱势,经常下课就找程老师请教交流,也很认真记下老师的讲解。经过四个月的持续学习,小姜掌握了扎实的web前端技术。临近毕业,程老师给学员进行技术面试,查漏补缺,还有就业老师帮助小姜进行简历修改优化、模拟面试等。准备充分之后,他在招聘会上一举拿到奥威亚电子科技的offer,成功打开了前端开发世界的大门。


  小姜说,在粤嵌web前端培训的4个月学习生活中,我不仅仅收获了知识,还和很多同学成为了好朋友。一个季度的时间我觉得自己成长了许多,主要的还是学习了很多,感悟深的,就是学习是一个不断坚持努力的过程,认认真真的做好每一个细节,不要求完美,但尽量去做,就会有收获。越努力越幸运,相信一直努力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