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班故事:我从一名茫然的大学生变成嵌入式工程师

更新时间: 2018-09-27 17:47: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744

  这是来广州的第六个月,是我从粤嵌嵌入式培训班毕业的第二个月。从茫然的大学毕业生,到拥有工作能力的嵌入式工程师,每月9000+。转变是如此之快,但又感觉那么的自然。因为粤嵌培训实力强,这一切才变得有可能。


嵌入式培训班


  当初的我无时无刻不在质疑。质疑自己的资质,质疑粤嵌是否有改变我就业方向的能力。因为我并不是本专业的学生,零基础的很彻底。不清楚这个行业是什么,更不清楚学校能给予我什么。直到我自信的坐在面试官面前时,我才意识到我改变了多少,同时粤嵌真的实现了当时对我的承诺。


  这样的转变看似突然,实则在经历了整个过程的我来说真实不过。粤嵌培训怎么样?首先,粤嵌拥有一批高水平的老师。在嵌入式培训班中,我们接触了各个阶段的专业讲师。客观的来讲,作为老师这个职业,本身就应该具备较高的技能水平。但在你接触身边的同学的时候,你会了解到并非每一个培训机构都能做的到的。甚至在我大学刚毕业的时候就接到了其他培训机构的讲师面试邀请,可见并非每一家培训机构都像粤嵌这样拥有严谨的教学态度。


  当然成功离不开个人的努力。这些话我希望留给看到这里的学弟学妹们。或许你比我年龄大,或许你基础比我好甚至本身你的水平就比我高,或许你同我一样。但我想说的是粤嵌能一直发展到现在还如此的有朝气,是有道理的。直观的体现就是,你身边的同学并非因为看了广告来的,而是往届学长学姐推荐过来的。我来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凭的不是一时的冲动,而是完成自我评价之后的深思熟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如果你同我一样,是零基础,并且没有什么突出的天赋的话,那么这个学习过程或许是痛苦的,但很值得。祝粤嵌与其学子们都能拥有更好的发展,由衷的说一声谢谢了,粤嵌。




免费预约试听课